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渝民老婆个人资料介绍 周渝民跟喻虹渊怎么在一起的

    作为昔日红遍亚洲的男子团体F4的成员来说,如今只剩下言承旭还是单身一人了。其中的吴建豪、朱孝天也都以步入婚姻的礼堂,而在去年,F4成员之一的周渝民已经升级为人父了,由于周渝民老婆并不是什么大红大紫的人物,所以大家对周渝民老婆的相关资料也很是好奇,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是谁那么幸运的成为周渝民老婆吧。

    周渝民图片
    周渝民图片

    说到周渝民结婚的事,可谓是猝不及防,以至于当时大家以为这个消息是假的,等到其经纪人证实后,大家一边心碎,一边搜索着周渝民老婆有何来头。据了解,周渝民老婆叫喻虹渊,长相甜美,比仔仔小6岁,出生于台湾,是一名女演员。

    在周渝民老婆喻虹渊读高中的时候,她就已经参与拍摄多部MV跟广告了,那个时候可以算是初涉娱乐圈了。2008年,周渝民老婆喻虹渊出演自己第一部电视剧《这里发现爱》时,就已经与周渝民、朱孝天有合作了。2009年,在《痞子英雄》中饰演何小玫,在剧中跟周渝民饰演的痞子有过一段情。

    而据报道,两人也是因这部剧而结缘。2012年,还没成为周渝民老婆的喻虹渊被拍到现身周渝民家中为其庆祝生日。几个月后,又被拍到两人在阳台深情相拥的亲密举动,两人恋情曝光。尽管两人的恋情曝光,但由于周渝民老婆喻虹渊知名度不是很高,因此也没受到多大的关注。

    直到2015年光棍节前夕,周渝民晒出两人手戴戒指的照片并发文称:“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的祝福”,让一众网友猝不及防,随后周渝民老婆喻虹渊的相关资料就自然遭开扒了。2016年两人的爱女出生。现在两人依旧保持低调的作风,相信这一家三口会一直这么幸福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