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翰微博骂郑爽截图 张翰到底骂郑爽什么了?

    近日,“话题女王”郑爽又上热搜,果然是自带热搜体质的妹子,三天头就上一次热搜,然后顺带前任男友张翰也上了热搜,小编也是不得不服,此前,小编听说早前张翰微博骂郑爽了,还被网友截图了,到底怎么回事?下面小编带大家看一下张翰微博骂郑爽截图的始末吧。

    张翰微博骂郑爽截图
    张翰微博骂郑爽截图

    张翰郑爽的恋情曾打动了多少人,如今两人分道扬镳的结局,确实令人唏嘘,所以张翰公布恋情却得到现在这样的局面,只怪在他和郑爽的那段五年恋情中,至今放不下的不是张翰郑爽,而是粉丝,张翰对于娜扎的态度,也自然会让网友为郑爽抱不平,张翰频频自己打脸的行为也让网友觉得虚伪,有网友甚至挖出了张翰微博骂郑爽截图,令不少吃瓜群众好奇网友张翰到底骂郑爽什么了。

    关于张翰微博骂郑爽截图,其实张翰并没有骂郑爽,而是在微博上点赞一条贬低郑爽的博文,早前有网友爆料指责称,张翰为其粉丝贬低郑爽的微博点赞,被网友发现后心虚取消一事遭众人热议后,张翰泰然自若,微博否认称“人云亦云虽可怕,但仍相信人性本善,哥哥从不点赞”。据悉,当时张翰点赞一条微博称郑爽不如古力娜扎,王思聪怒斥其渣男,也引发众多郑爽粉丝对张翰的不满。

    但不料简单的一句“哥哥从不点赞”,在接下来的“有图有真相”中,成了自打脸的力证。据悉,当时有网友曝出了当日张翰点赞的截图,而该条微博博主厉言怒斥郑爽后也大方承认张翰点赞的事实,在人证、物证俱在的情况下,张翰敢做不敢当的卑劣行为顿时成为众矢之的,因此就有了今天张翰微博骂郑爽截图一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