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向低调的何炅否认结婚 何炅王菁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看着湖南卫视的汪涵一家其乐融融,使得大家又对湖南卫视另一个当家主持人何炅的感情问题相当好奇。网上关于何炅隐婚生子、何炅妻子王菁、何炅王菁结婚照等相关话题的讨论更是多得数不胜数。而近日,何炅否认结婚又让大家再次对其情感生活进行探讨,有网友表示,何老师又否认自己结婚了,那么何炅王菁结婚照又是怎么回事?而又是为什么总会传出王菁就是何炅的妻子呢?

    何炅图片
    何炅图片

    一向以高情商应对各种问题的何炅,在近日播出的一档节目《向往的生活》中,第一次公开了自己的婚姻状态,随后何炅否认结婚更是一度登上话题热搜榜。原来在节目中,有一位女同学直接问何老师:你结婚了吗?而何老师爽快的回答说没有,之后这位同学还碎碎念的表示像他这么暖的人怎么还没主呢。

    之后何炅否认结婚就引起大家讨论了,因为早前还传出过何炅王菁结婚照的说法,现在何老师又表示自己未婚,一来二去,很是令人不解。但是在很多人眼中,何炅王菁结婚照就已成事实。有说何炅跟王菁已经结婚多年了,但之前何老师始终不回应这类话题。

    据了解,何炅跟王菁两人在1988年因为一次采访活动而相识,之后王菁帮了何炅很多忙,但对私事很低调的何老师一直不谈跟王菁的关系,而网上又搜得到何炅王菁结婚照。但尽管这次何炅否认结婚,但其实在圈中甚至何老师的粉丝中,大家都已经把王菁当做何老师的妻子了。

    虽然何老师一再表示自己未婚,但在2015年,就有媒体拍到何炅跟王菁疑似度假后一起现身的画面了,之后更是传出两人购置新房,也有媒体多次拍到何炅聚会活动中,总可以看到王菁的身影。也有网友直接表示已经多次见过两人恩爱的画面了。由于何老师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树立了很好的形象,因此很多人也表示不管何炅王菁结婚照是怎么回事,都祝福何老师,也相信何老师所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