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海泉深夜出轨的真相 发文回应并道歉

    前几日伴随着郑爽抽烟上热搜的热潮,羽泉组合中的胡海泉在深夜被拍到路边与一名年轻女子亲密玩壁咚,还带回家过夜霎时间引起了热议。难道胡海泉深夜出轨的真相真的是如此吗?

    胡海泉深夜出轨的真相
    胡海泉深夜出轨的真相

    当胡海泉深夜壁咚又酒吧尽情嗨疑是出轨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之后,胡海泉本人也是很快在前两天做出了回应,不仅勇于承认错误,还再次在朋友圈回应了此事,内容中写到:“有些事儿,没法一笑了之,也别妄图一笑而过。死水一潭,也必有微澜,又何况行走江湖,哪能不路遇波折?错了就检点自己,盲了就擦亮眼镜(眼睛?)。望天而不傲,低头而不萎。为值得珍惜的人无畏,才叫勇敢。为自己在乎的人下跪,不算卑微。胡海泉深夜出轨的真相也以此回应了。

    其实从曝光的胡海泉的朋友圈看来,胡海泉是一个非常重家庭有爱护家庭的人,男生的玩心或许还没有收全,在说自己的行为不检点的时候,也回应了自己的错误,胡海泉深夜出轨的真相以得到证实,希望知错能改的他大家能给予舆论的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