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暂别影视圈 胡歌为什么要暂别影视圈?

    胡歌作为一个既有演技又有颜值的实力派演员,自出道以来就深受观众的喜爱,提起胡歌,大家对于他的评价都是谦逊、有礼貌、有才华等等的一致好评,不过日前盛传胡歌暂别影视圈的消息,而胡歌也曾说要充实自我,那么胡歌暂别演艺圈后要去干嘛呢?下面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胡歌暂别影视圈的原因。

    胡歌暂别影视圈
    胡歌暂别影视圈

    胡歌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一直都没有停下充实自我的脚步,近日,网上有传胡歌暂别影视圈两年去充实自己,早前有传闻,预计胡歌会在2017年3月去美国修习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学成会返内地当导演拍摄处女作。而在去年11月胡歌发布的微博长文中,他确实提及“如果我能有机会踏踏实实地学习、沉淀,我愿意放弃眼前的所有。”对此,此前唐人方面并未回应。

    关于胡歌暂别影视圈的原因,据了解,今年胡歌再登央视春晚舞台,与王凯默契合唱《在此刻》,同时还不忘客串一把春晚主持。表演一结束,胡歌直奔春晚伴随节目《@春晚》畅聊春晚体验,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现场,胡歌回应求学传闻,他深情款款地对着镜头前的粉丝表示:“17年有个大计划,未来一两年很难看到新作品,我的计划是我要去学习,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

    而网友看到胡歌暂别影视圈的消息后,都纷纷表示支持,希望将来会看到一个更好的胡歌,近两年胡歌再度爆红,其曾在《鲁豫有约》中说道,自己其实对走红之后生活的改变不是特别能适应,最直接的就是手机不停的在闪,有各种各样的人来找他,让他应对不暇。而且他这几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呆在剧组,根本没有时间去生活,因此希望在能有一段时间来放松一下,休息一段时间,把以前缺失的生活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