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静蕾晒光头造型依旧美翻 小时候的徐静蕾平凡无奇

    要成为一名女神,从头到脚的装扮都极其重要,而对于气质女神徐静蕾来说,这些都不是必要条件,重要的还是她从内而发的那一股脱离世俗的干净气质。不久前,徐静蕾晒光头造型引起一众粉丝关注。刚听到徐静蕾晒光头造型的消息时,相信很多人都会忍不住好奇,毕竟光头对于一个女星来说,还是有很大的挑战性,然而徐静蕾晒光头造型再一次向大家证明了一个真理,大家能猜到是什么吗?

    徐静蕾素颜照
    徐静蕾素颜照

    在前一阵子的某一个晚上,女神徐静蕾在微博上发出自己光头造型的照片,还配上文字称“要不要一起?”,使得大家围观。就在大家对徐静蕾晒光头造型争相好奇,想一睹究竟的时候,发现即便徐静蕾是光头,也依旧挡不住独属于她的那一种美,于是大家纷纷表示其“天生丽质”。

    然而现在连徐静蕾晒光头造型都受到称赞的她,小时候也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1974年4月16日,徐静蕾出生在北京一个普通工人家庭中,父母亲都是工人,徐静蕾是家中的长女,下面还有个弟弟。然而尽管家境普通,但徐静蕾父母对她的培养却丝毫没有放松,因此也成就了现在多才多艺的徐静蕾。

    据悉,小时候的徐静蕾并不出众,也不喜欢写字,但在父亲的要求下不得不每日都练习书法、背诵唐诗。而现在徐静蕾更是被称为影视圈中的一名才女,因其书法受欢迎而被开发成一种字体。1998年,徐静蕾参演了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始在娱乐圈崭露头角,2004年更是凭借《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获得获得过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银贝壳奖。

    之后不仅开创电子杂志,还当起了导演,至此,戴在徐静蕾身上的头衔就有演员、导演、作家等,是圈中名副其实的才女。或许是因为其从小得到锻炼,所以显露出来的修养很是为人称赞,即使现在徐静蕾晒光头造型,收到的依旧是大家的好评。纵观那些也曾有过光头造型的女星,不得不承认“有颜就是任性”这个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