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王菲又分手了 明星的爱情真的这么短暂吗?

    谢霆锋王菲又分手了,对于谢霆锋和王菲来说她们的爱情路是坎坷的,虽然谢霆锋最后还是选择了自己最爱的王菲,但是他与张柏芝的婚姻确是事实,在王菲心里还是有隔阂。这样的想法不会因为你是我这辈子的最爱就能抵消这样的过错,一次的错过,就会导致一辈子没法平衡的爱情公平。

    谢霆锋王菲有分手了,到底是谢霆锋的问题还是王菲的问题呢?谢霆锋是一个作为人父的人,现在对于他来说,不单单只有和王菲的爱来维持每天的幸福生活,他的两个孩子也需要他的爱,谢霆锋在这样的权衡利弊下就会削减对王菲的爱,从而导致他们分手。

    还是因为王菲觉得谢霆锋是一个不值得她这样深爱的男人,对谢霆锋是二婚而嫌弃他,内心有这样的想法就会让一份感情没法继续下去的真正原因。王菲作为歌后怎么会甘愿屈服一个已婚男子,这就导致谢霆锋王菲又分手了。

    谢霆锋王菲又分手了
    谢霆锋王菲又分手了

    谢霆锋和王菲在一起是来自不易的,希望他们能一辈子都在一起,到最后还能重新在一起就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既然有这样的缘分就更需要珍惜,不能就这样错过最好的另一半。谢霆锋王菲又分手了,这样的事件肯定是网友对他们的考验,希望他们能坚持扛下去,不要对自己的爱情放弃。

    谢霆锋已经伤害了一个女孩,请别在伤害另一个女孩了,好好对待我们的王菲,毕竟能如此爱你的女孩已经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