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哲瀚整容了吗 五官与之前相比出入较大疑整容

    张哲瀚近来人气飙升,算是比较出色的90后小鲜肉,从出道就以暖男的形象示于人前,凭借其出彩的古装扮相包揽一票观众的心。但不久前张哲瀚整容了吗却成为网友们争相讨论的话题。

    据传闻,张哲瀚五官与他之前比相去甚远,但部分网友表示这或许跟他本人减肥或者拍摄角度等有关,那么张哲瀚整容了吗?

    张哲瀚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怎么会爱上你》,并因剧中夏誉希一角为人们所知,走入大众视野,后参加综艺节目《加油好男儿》荣获冠军。正式签约于正工作室后,出演多部电视剧均受好评。在电视剧《班淑传奇》中首次担当主演积攒了大量人气。其代表作有《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宫锁连城》等。

    张哲瀚在《美人微焰》中虽是客串但表演出色让观众印象颇深,进而对他的感情生活也很是关注。据悉,之前曾爆出他与女友许嘉雯隐婚并生子传闻,但随后又有媒体报道张哲瀚与一长腿妹子现身体育馆打球并相约吃饭,疑似公开恋情。那么关于他整容又是怎么回事?

    张哲瀚整容了吗
    张哲瀚整容了吗

    张哲瀚因出演多部电视剧而逐渐走红,但整容传闻也随之而来。在其主演电视剧《班淑传奇》中,他所饰演的角色五官被指与之前相比差距很大疑似整容。

    张哲瀚整容了吗?有网友称这只是由于张哲瀚减肥后与之前不大一样,或者是拍摄角度问题,不能就此断定他是整容。张哲瀚本人却并未对此传闻发表相应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