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为什么不结婚 何炅有没有女朋友?

    何炅何老师作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之一,一直以来都备受观众的喜欢,关于何老师,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就是他的感情状况了,日前,何老师参加某节目被问及是否结婚,他想都不想就回答没有,那么何炅为什么不结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何老师不结婚的原因。

    何炅为什么不结婚
    何炅为什么不结婚

    据报道,近日何炅参加节目被问及是否已婚,他的回答是没有,随后此事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悉,日前有网友晒出何炅参加某真人秀节目播出的截图,据截图显示,在节目录制期间,有位女嘉宾一直追问何老师有没有结婚,何老师直接否认道:“没呢。”随后,听到否定答案的嘉宾表示不可思议,“这么暖的怎么会还没有嫁出去呢?”何老师只好无奈地再次澄清:“就是没有呀。”对此,很多人就好奇何炅为什么不结婚。

    关于何炅为什么不结婚的原因,何老师一直以来都是深受观众喜欢以及尊敬的一个支持,而关于他的感情状况也一直都是娱乐圈未解之谜,如今已经43岁的何炅,一直都未公开过自己的感情状况,网上甚至还有传言说他是同性恋,不过,早前网上有传言何炅老婆叫王菁,两人是2008年结婚的,但是一旦有人问起,何炅就是否认。

    据悉,何炅出道多年,但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不过在2015年,曾有媒体曝光何炅与疑似女友王菁的亲密照,爆料称,“他们在一起也都快10年了。”当时,还曾有圈内知情人士出面证实,确认何炅女友系王菁,并透露王菁比何炅大三岁,两人已经恋爱十年,而且女方为何炅的事业增益不少,至于何炅为什么不结婚的原因,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