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老师醉态遭围殴 男子身上多处受伤且心脏病突发

    不久前,一男子爆料称他的朋友在长春汽车厂第二实验学校附近吃饭时碰见学校里的一群醉酒老师并与其发生冲突,拍老师醉态遭围殴。该男子表示自己受伤住院花了很多钱,但一直未见打人者出现。

    12月22日晚,出租车司机陈先生接到朋友蒋某和陈某电话,二人在汽车厂实验学校附近吃饭并喝了酒不敢开车,让陈先生去接他们。陈先生接到他俩出饭店后刚好看到一群人从学校出来。

    据陈先生说朋友蒋某孩子正好在该学校上学,蒋某认出这群人大多是该学校老师。陈先生回忆当时这群人大多数喝醉了,他的朋友蒋某拍老师醉态遭围殴。拍摄过程中不巧被对方发现,发生争执。陈先生称当时不在场,回来发现蒋某与对方发生冲突,他过去拉架,后来打了起来。陈先生说当时自己被四个人围着打。后来朋友报警,警察赶到时只有一名老师被当场控制住,其他人已离开现场。

    拍老师醉态遭围殴
    拍老师醉态遭围殴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本身患有心脏病,在送往派出所途中发病随后被送到医院。他醒来时教师已被学校领导领走。记者在陈先生医疗诊断书上看到其身体多处受伤。陈先生称自己从住院到目前为止花了6000余元医疗费,但打人者始终没有露面。陈先生说自己只是一个的哥,这几天住院不能工作,打人者又不露面,医药费会成难题。

    对于拍老师醉态遭围殴事件,校方态度是全力配合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若陈先生反应情况属实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