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恺威给杨幂评85分 婚姻生活和谐别传不和了

    自刘恺威和杨幂在2014年结婚后不久便生下女儿小糯米,婚后两人的婚姻生活很是低调,也很少晒甜蜜,网上还传刘恺威出轨夫妻状况不和的传闻,连今年的情人节上都只是拍到杨幂独自到机场去工作的场景,大家都对这对夫妻的感情满是关心,但是刘恺威给杨幂评85分,夫妻二人的感情状况挺好。

    刘恺威给杨幂评85分
    刘恺威给杨幂评85分

    近日刘恺威参加了某节目中大谈家庭生活,对于外界来说当然免不了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刘恺威和杨幂的感情状况,现场要求刘恺威给妻子打粉底时候,刘恺威给杨幂评85分,扣掉的15分他表示:“我觉得主要是因为没有太多时间,工作的关系、陪伴她。”也许真的是两夫妻之间,两人爱意的表达还有感觉都只有两个人彼此才知道的,大谈幂幂的时候刘恺威也露出满满爱意。

    由于刘恺威和杨幂两人都忙于工作,婚后几乎都是各忙各的了,杨幂更是比之前人气更高更忙碌了,不仅刘恺威给杨幂评85分,还在节目中说杨幂是个在荧幕上随兴但是私下对小糯米是充满母爱的人,希望两个人都能分配好工作和家庭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