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追高圆圆过程曝光 这情商没谁了

    看到现在如此恩爱的赵又廷和高圆圆夫妇,你一定不知道两人的爱情中赵又廷是怎么娶到高圆圆的吧,现在赵又廷追高圆圆过程曝光了,看到赵又廷才觉得他情商真的很高。

    赵又廷追高圆圆过程曝光
    赵又廷追高圆圆过程曝光

    其实要说赵又廷追高圆圆过程曝光也不是特别惊讶,惊讶的是赵又廷看高圆圆的眼神一直都没变过,在近日网友在微博晒出赵又廷和高圆圆在拍摄电影《搜索》时的花絮,视频中高圆圆身穿白色连衣裙在风景优美的芦苇荡的映衬下,更显飘逸美丽。

    在这段花絮中,赵又廷不仅细心地帮高圆圆系好散落的鞋带,还亲自拿着机器拍高圆圆,期间或撒娇表示,“说一点话嘛,这机器很重的…你忍心看我就这样拿着吗?”或宠溺询问,“穿成这样不冷吗?”赵又廷一直都是很痴情的杨紫笑对高圆圆,感觉一眼万年了。

    看完赵又廷追高圆圆过程曝光的视频,网友们纷纷表示赵又廷对高圆圆很是宠溺,还评论到:“赵又廷真的好宠的感觉啊,低笑的时候太甜了,这不就是初期面对心爱之人时内心的不知所措吗?”更有网友酸到:“哦,这恋爱的酸乳味。”想必情人节过后这才是真正的虐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