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怒喷网红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震怒后的咒骂很吓人

    作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其在网上对各种有名气的人进行开撕以及他那些让人分不清谁是谁的网红女友们。对此,网友总结出一句“真理”,那就是“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网红女友”。然而在去年,王思聪怒喷网红就又引得网友们围观,不少人对王思聪怒喷网红一事感到纳闷了:有过多位网红女友的国民老公,怎么会喷起网红来了呢?被王思聪怒喷网红的又是谁呢?接下来就来跟大家说说王思聪怒喷网红是怎么一回事。

    王思聪怒喷网红
    王思聪怒喷网红

    说到王思聪怒喷网红一事,就必须先来说说这位使王思聪生气的“阿怡代打”事件了。在王思聪怒喷网红事件中,被喷的网红是斗鱼的一名女主播叫阿怡,在2016年5月的时候,有微博网友曝出该女主播在直播过程中疑似找人代打游戏《英雄联盟》。

    之后该女主播先是否认表示曝料者无中生有,引得曝料者再次一一提出疑问。就在该女主播坚称自己没有找人代打的时候,一名主播发声表示阿怡买王者号的事是真的,自己就是原来王者号的主人,还表示阿怡邀请他代打。至此,阿怡迫于压力承认了自己找人代打的事实。

    最后该女主播受到了很严厉的处罚,更重要的是惹气了国民老公王思聪,这一时之间引起电竞圈的人议论纷纷。而对于这件事,王思聪怒喷网红咒骂节目中跟当事人“全家暴毙”,各种赤裸裸的言语诅咒。大家看到王思聪怒喷网红而发的这些过激的言论,不禁感受到了“王的震怒”。

    王思聪是出了名的“口无遮拦”,对于此次王思聪怒喷网红,可以看出该女主播是真的把王思聪给惹怒了。由于这次王思聪跟广大网友站在同一边,因此也赢得了大部分网友的支持。同时也不禁让人感慨:果然王思聪是惹不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