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紫秦俊杰恋情公开 网友表示心疼张一山

    杨紫秦俊杰因合作大电视剧《青云志》而相识,日前,网络上都被杨紫秦俊杰恋情公开的消息刷屏啦,据悉,两人一起合作过电视剧,疑似因戏生情,早前,也有媒体拍到过两人约会的画面,如今两人终于公开恋情,不少网友除了祝福的同时还不忘心疼一下张一山,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近日,关于杨紫秦俊杰恋情公开的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2月16日凌晨,杨紫发微博晒出与秦俊杰搞怪合照称“情人节快乐!”随后,秦俊杰转发并调侃:“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两人恋情公开!照片中,两人穿着古装,自下而上的拍摄视角搞怪,秦俊杰还写道:“前天是情人节,然后……为什么发我这么难看的照片?”恩爱秀得很高级。

    杨紫秦俊杰恋情公开
    杨紫秦俊杰恋情公开

    据了解,杨紫与秦俊杰因合作电视剧《青云志》而相识,随后两人微博互动不断,庆生调侃都是家常便饭。此前,媒体也曾多次拍到两人甜蜜相处照片和同住酒店的镜头,但两人一直未回应,据悉,早前,杨紫与秦俊杰两人被拍到在横店某餐厅内聚餐,席间行为十分亲密,更是疑似多次互相送吻,看上去非常甜蜜,这种种实锤完全证明着恋情的真实性。

    如今杨紫秦俊杰恋情公开一事引起广泛关注,不少网友也为此送上祝福,同时部分网友还不忘心疼一下与杨紫是多年好友的张一山,据悉,杨紫和秦俊杰因共同出演了仙侠玄幻剧《青云志》而因戏生情。秦俊杰1991年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因拍摄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而步入演艺圈,杨紫1992年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因主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