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柯震东晒与郭采洁剧照 情人节晒早前剧照令人不解

    自柯正东被曝吸毒之后,重回娱乐圈的他星途似乎不是那么地顺利,也很少看到他的消息了,但是昨日情人节上柯震东晒与郭采洁剧照,不是传和李毓芬恋爱的绯闻吗?但情人节上晒的却是郭采洁,这真是让人费解。

    柯震东晒与郭采洁剧照
    柯震东晒与郭采洁剧照

    昨日是2月14日情人节,在微博中柯震东晒与郭采洁剧照,并附文说:“所有人情人节快乐。”照片中两人亲密的样子正是早前拍摄小时代的时候的剧照,片中两人是一对。但是近日以来,柯震东的绯闻是和李毓芬绑在一起的,两人的态度都已经让别人认为是恋爱了,公开是迟早的事情了,但是柯震东在情人节这天晒出的女主角不是李毓芬,而是郭采洁,这不禁让人很吃惊,难道柯震东是要认爱郭采洁吗?

    柯震东和李毓芬的绯闻传到就差要公开了,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柯震东晒与郭采洁剧照,郭采洁的粉丝也不解柯震东为何要晒他与郭采洁的照片,这让许多网友也很是惊讶,这一次可能仅仅是一场怀念或者是炒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