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失声道歉令粉丝感动 谢娜安慰张杰别太苛刻自己

    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中,虽然总会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但也会有一些明星坚守初心,只为对得起粉丝的期待。不久前,张杰失声道歉就给很多粉丝朋友送去了温暖,而粉丝与艺人之间的这种相互体谅、相互守护的情感也很为人动容。那么张杰失声道歉是怎么回事?作为老婆的谢娜又为何因为张杰失声道歉而心痛得难以入睡?

    张杰失声道歉
    张杰失声道歉

    想必作为喜欢张杰的歌迷们,一定知道不久前张杰失声道歉的事吧,在北京卫视2017的跨年晚会中,张杰由于没把歌曲《逆战》演唱好,在舞台上张杰失声道歉,令不少粉丝感动不已。据悉,在参加此次跨年晚会前一天,张杰在大连刚开完演唱会。

    而在演唱会上,他唱了三个小时未曾停歇,最后更是用纯嗓子唱了一首歌,之后又立马赶往北京录制跨年晚会,嗓子没有得到休息,又不慎呛到干冰,因此录制歌曲时,没有展现出完美的状态,追求极致的张杰因其没表现好而对粉丝感到愧疚,于是张杰失声道歉。

    但即便这样,张杰还是坚持真唱了两首歌曲,相当敬业,令人心疼。对于自己嗓子的不舒服,张杰没有因此而选择放弃抑或是对嘴,然而尽管他坚持真唱,还是觉得愧对歌迷,在台上张杰失声道歉,在台下张杰又连发四十多个“对不起”道歉,使得粉丝更加心疼。

    而老婆谢娜更是为此感到难过,在凌晨先后发了两条微博安慰张杰,并表示让他对自己不要太过于苛刻。对比于一些假唱被发现后还理直气壮的歌手来说,张杰失声道歉,就是一件正面暖人心的事情。张杰的认真跟敬业,在大家眼中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不管是熟悉张杰的人还是不了解他的人,每次看到他,都可以感受到他的谦虚、礼貌跟认真。

    或许是因为他一路走来不易,所以才懂得如今这般感恩。温暖的举动还在继续,据悉,张杰失声道歉后,北京卫视官方微博也回应表示理解张杰的辛苦,而张杰粉丝则回以四十多个“谢谢”表示感谢北京卫视的理解。这样的正能量,是值得传播的。而这样的偶像,也是值得粉丝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