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点对安迪是真心的吗 祖峰老师关于角色的自我鉴定

    2016年,一部女人戏《欢乐颂》刷新国产都市剧的视角,祖峰饰演的奇点,是白手起家的大老板、投资高手、聪明绝顶,其貌不扬,心思深沉难揣测,经过经融风暴的资产缩水,再到兢兢业业东山再起,这个男人郁积了太多的沧桑和感悟。而安迪的聪明美丽让他惊讶惊艳,如白纸般的纯净更深深吸引着他。老于世故的他怎么也没想到,人生最大的难题,是在自己与爱情之中做一个选择。那奇点对安迪是真心的吗?

    奇点对安迪是真心的吗
    奇点对安迪是真心的吗

    很多观众都会有一个这样的疑问,奇点对安迪是真心的吗?“看剧本的时候觉得还行,奇点和安迪的交流方式都不是很口语化,这也是他俩之间最特别的。从最早在网络上交流就彼此吸引,再到见面后的兴趣相投。安迪是个比较挑剔的人,奇点恰恰也不是很市井。”祖峰对这两个角色之间从好感到恋情也觉得水到渠成。

    其实很多细节都可以看出奇点对安迪是真心的,从感情上说,安迪和奇点心有灵犀,相知相惜相爱,奇点至始至终都不肯放弃安迪,更令人感动的是他还独自去看安迪的弟弟,和他同吃同睡陪他一起玩耍,这就是抛弃所有的最伟大的任何语言都形容不了的爱,这种爱体现在行动中,爱她就爱她的一切。

    那奇点对安迪是真心的吗?安迪在奇点的帮助下克服了心理障碍却最终情归他人,奇点扮演了安迪情感教科书的角色。这个结果对奇点很残忍,安迪说跟他在一起很舒服!有了奇点,安迪从不与人有任何接触到能与人拥抱,这是任何人都比不了的,这是奇点陪她一点点走过来的,安迪的所有秘密在奇点这里都不堪一击。但结局还是透露出一个女人不可能是一张白纸一样和一个熟知自己的男人一起生活,那样或许会更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