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慧乔逃税事件 缩减税务只报25亿

    最近,宋慧乔逃税事件轰炸了粉丝圈。韩国媒体称,韩国女演员宋慧乔逃税25亿韩元约人民币1507万,如今,太阳的后裔刚把宋慧乔的名气捧上了天,而此次逃税事件无疑让乔妹从云端跌落。对此事件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表示:“这件事情2年前就结束了,再次出现此类新闻公司也很莫名其妙,还有些需要确认的事项,需要花费一段时间”。

    面对舆论对宋慧乔逃税事件的质问,宋慧乔经纪公司表示目前不接受媒体的胡乱揣测,还正在整理事情的来龙去脉,怀疑有人恶意污蔑。理清事情的始末后立刻发表官方声明”。可能会走司法程序。而宋慧乔的当事江南税务所也被指责有洗钱逃税的嫌疑。事务所含冤,艺人装傻,这也让宋慧乔事件不断发酵。

    宋慧乔逃税事件进行中,据监察院和首尔国税厅的资料显示,宋慧乔从2009年起的3年间申报的总收入为137亿韩元(约人民币8251万),其中的67亿韩元为“必要经费”申报,而该笔款项中有54亿韩元在无发票情况下被任意处理为经费,其中还有部分款项被指所提交的信用卡账单有所重复。因此缩减申报收入后未正常缴纳的税金高达25.5亿韩元。

    宋慧乔逃税事件
    宋慧乔逃税事件

    宋慧乔逃税事件还在进一步发展中,焦急的粉丝们还在等待结果。经纪公司称,此事件并不影响宋慧乔的新剧。明星的行为伤害的是粉丝的心。明星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买单,毕竟逃税是司法犯罪,不要走在法律的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