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健锋舒畅最新消息 求婚成功明年结婚

    陈健锋和舒畅是中国优秀的影视演员,二人多次合作拍戏,其中绯闻不断。金童玉女珠联璧合,站在一起便让大家浮想联翩。但是面对媒体的疑问,二人均抱着暧昧的态度,始终不肯承认,只是淡淡的说很欣赏对方。那么陈健锋舒畅最新消息是什么呢?陈健锋和舒畅发展到哪一步了呢?

    目前有媒体报道拍到舒畅陈键锋在剧组甜蜜互动的照片,图片中舒畅无视工作人员小鸟人的看着陈键锋,在拍旁边扒着水果。而陈键锋似乎在看剧本。此前并无消息传出二人合作拍戏,看来是舒畅去探班陈键锋。

    舒畅自出道以来无花边新闻无不良嗜好。一直以清纯可人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当中,非演绎科班出身,表演经验却非常丰富。陈健锋舒畅最新消息二人准备公开。16岁时参演《宝莲灯》其中小狐狸的形象被舒畅演的活灵活现。两次被中戏录取都没有去上,毅然重读考取了自己心目中的北京外国语大学。

    健锋舒畅最新消息
    健锋舒畅最新消息

    陈键锋和舒畅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是《乱世佳人》,二人对手彪戏,在剧热播后就爆出两人恋爱的消息。而双方始终不肯承认。陈健锋舒畅最新消息,二人似乎已经见过家长。其实舒畅称,自己并不愿意过早结婚,因为想考取研究生,毕业后就因为大大小小的戏耽搁了。而如今,爱情来敲门女神似乎扭转了心意。面对如此金童玉女,我们只能大方祝福陈健锋舒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