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迅怀孕是三胞胎 周公子怀孕是真是假

    在娱乐圈中,明星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大家的密切关注,更有不少真假难辨的报道让人迷糊不清。这不,前不久杨颖被曝出怀孕,刚开始时还不承认,后来却又大方承认,现在都已经怀孕八个月了。又传出周迅怀孕是三胞胎这样令人惊讶的消息,那么这次又是真是假呢?

    周迅是中国著名的内地演员,自从出道以来获奖无数。她是双料影后,同时坐拥金像奖和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作为影后的她感情生活也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在经历了数段感情后,周迅选择与高圣远走向婚姻的殿堂。在两人婚后不久就爆出了周迅怀孕是三胞胎等消息,然而被周迅迅速否认这一不实消息。

    作为这个社会中最吸人眼球的娱乐圈,时常会有女星会被爆出怀孕等不实新闻。谢娜、周迅等女星都被曝出怀孕过,但随后却又都被证实这是不实传闻。谢娜曾被多次爆出已怀孕,而更加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周迅怀孕是三胞胎这一新闻。两人都在不同的领域上有着出众的表现,但是两人都表明现在会以事业为重心。

    周迅怀孕是三胞胎
    周迅怀孕是三胞胎

    在娱乐圈中有许多明星都会为了先发展事业而选择晚婚晚孕,例如周迅四十岁才结婚的她,婚后并没有选择生孩子,而是以事业为重心,接下了《如懿传》等年度大剧。但是在婚后也传来过周迅怀孕是三胞胎等消息,虽然已被周迅否认,但我们仍然希望周迅能够尽快怀上孩子,享受到天伦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