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海边现新物种 疑新西兰大地震导致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新西兰海滩上出现了惊人的一幕,一些长相奇特的生物覆盖住了一块类似于巨型木头一样的物体,很多当地人表示从来没有在海边见过这种生物。据了解,该照片被分享到了网上之后,很多网友表示,这些长相奇特的家伙难道是外星生物吗?

    这些惊人的照片是由名为MelissaDoubleday的女子拍摄的,她表示自己当时正驱车行驶在Muriwai海滩附近,突然她发现在距离海边5公里的地方有一个外表奇特的巨型物体。MelissaDoubleday表示当自己靠近它后完全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出于好奇心的缘故,她将拍下的照片分享到了网上,希望能在众多网友的帮助下,了解自己见到的奇特景象到底是什么。

    MelissaDoubleday称自己在靠近这块物体之前,一度以为它不过是一只在海边搁浅的鲸鱼。据了解,在MelissaDoubleday把这些罕见的景象分享到网上之后,广大的网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很多人认为这个奇特的物体一定来自外太空,也有人认为这肯定是某个电视节目组又在搞恶作剧了。

    据了解,在新西兰大地震之后,海边出现奇特景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因此有网友指出,这块神秘的物体是在新西兰大地震之后出现在海边的,所以它很可能就是原先存在于海底的一块沉船残骸或者是其它物体,而它之所以看起来外表诡异,只不过是因为在这块岩石表层覆盖满了一种名为鹅颈状藤壶的海洋生物而已,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外星生物。在此前由于地震,也出现过一块长满鲍鱼的礁石浮出海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