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迅怀孕生了吗 小腹隆起怀了三胞胎?

    这两年,娱乐圈发生了好多事。先是周迅突然公布结婚了,然后就是霍建华和林心如突然公布恋情结婚了,再后来就是女神舒淇也公布结婚了。周迅怀孕生了吗,这些粉丝以为一辈子都不会结婚的女神就突然结婚了。结婚了当然就面临另外一个问题了,那就是生子。如今已经四十岁的周迅,结婚后有孩子了吗?

    当时周迅的结婚算是一个惊喜,在一场慈善晚会的最后,周迅突然穿着白色婚纱和老公高圣远一起出现在晚会上。二人的证婚人是周迅多年的好友陈坤,二人在大家的一起见证下说出了结婚誓言。

    周迅怀孕生了吗
    周迅怀孕生了吗

    据悉,周迅和老公高圣远相恋一年,奔着结婚才在一起的。虽说周迅事业一直顺风顺水,到感情方面一直充满了坎坷。现在已经四十岁的她,经历过八段分分合合的感情,其中与李亚鹏的那一段恋情最被大家熟知。

    周迅怀孕生了吗,在周迅结婚后,有传闻说周迅怀孕了,而且还是三胞胎。当时周迅被拍到小腹隆起,行动也很缓慢,身边对她也很小心很谨慎。而且她已经到大龄产妇的年纪,所以很多人都相信她趁年轻会很快要宝宝,但是后来周迅方面否认了怀孕了说法,怀三胞胎的说法更是不可能的事。

    前段时间,周迅坐客《金星秀》的时候,也被金星问到了这个问题。但是周迅问答到,生孩子自己跟老公讨论过,为了老公的事业所以要小孩的事就会缓一缓。周迅也说到,如果有了小孩,就会暂停工作,专心养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