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探班佟丽娅 心有愧疚开始爱护老婆

    自从陈思诚出轨以后,一直被娱乐圈看好的夫妇已不在了,夫妇两人也行事低调,很少出现在镜头前了,陈思诚的出轨是让人唏嘘的,难道真的离婚了吗?近日有消息称陈思诚探班佟丽娅疑似要有心悔改,开始关心老婆了。

    陈思诚探班佟丽娅
    陈思诚探班佟丽娅

    前两天,有消息说陈思诚的新戏杀青了,行事越发低调的他还是被拍到他只身一人,疑似要去横店探望正在拍摄新戏的佟丽娅,像是心中有愧开始爱护自己的老婆了,但是陈思诚探班佟丽娅却没了下文,因为他目前并未于佟丽娅相见,厄尔士在到达横店之后进入酒店入住,次日与助理在火锅店聚餐。不知是不是晚点才再去探望佟丽娅呢。

    果然现在网上即使有两人好像很安好的样子,网友们也不买账了,不看好这段婚姻,一直对他们的婚姻危机加以猜测,对于陈思诚探班佟丽娅一事更是沸沸扬扬的传开了,对陈思诚这样的做法也打击地说到:“事后献殷情”“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啊~”。只希望两人之间真的能恢复从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