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林更新女朋友是谁?

    早年,林更新因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里的“十四阿哥”一角而走红,之后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并渐渐地开始在娱乐圈崭露头角,人气不断飙升,也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大家都知道林更新的粉丝都称他为“林狗”,那么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林更新叫林狗的原因。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林更新,1988年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11年,林更新凭借《步步惊心》开始走红,随后林更新也出演了很多电视剧和电影,此外,众所周知,在娱乐圈里,许多林更新的粉丝们叫林更新为林狗,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大家也十分好奇这个名字的由来。

    关于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的原因,据了解,原来是在林更新出演《同桌的你》时,林更新突然怀念起自己的大学生活,所以发微博宣称大学时同寝室的兄弟们都是以狗相称的,这就导致后来许多人把林更新亲切的叫做林狗,而林更新自己对于这方面也是不介意的。

    林更新自出道以来绯闻也不少,尤其是感情方面,网上经常有传出林更新换新女友的消息,关于林更新女友,早前有媒体报道,林更新的女友名为王柳雯,出生于1996年10月,据了解,此女孩和林更新在微博上也经常互动,并且经常晒出相似场景、相似内容的微博,看来两人恋情早有端倪,不过据悉,目前两人已经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