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萧敬腾公开恋情 节目现场当众亲吻女友

    自从萧敬腾走红后便一直备受关注,更是被外界称为雨神,而对于他的感情生活,他曾自爆现在30岁的时候结婚。现今29岁的萧敬腾,距离自己设想的适婚年龄只剩下1年的时间了,虽然之前一直对外界称处于单身,不过近日疑似萧敬腾公开恋情了。

    近日,萧敬腾是萧敬腾在歌唱节目中演唱《你是我心爱的姑娘》,唱完之后情绪激动的萧敬腾,竟众目睽睽下,走到台下激吻Summer,经理人见状立即闪,最后两人改为贴面加拥抱。虽然如此,仍令网友不禁猜测是不是萧敬腾公开恋情的节奏啊!

    萧敬腾公开恋情
    萧敬腾公开恋情

    不过对于萧敬腾公开恋情只是网友的猜测,至今为止,萧敬腾还未正式公开自己的恋情,而对于他和助Summer的绯闻传了N年,两个人偏不认,以致外界对于两人的关注一直有猜疑,而两人是否真的在一起了那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