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阿信与助理同居是真的吗 五月天阿信谜一样的感情

    对于一些八卦的粉丝来说,有时候偶像的感情生活像谜一样神秘太久的话,之后曝出一点小小的桃花新闻都会引起热议,像是出道已久的五月天主唱阿信一样,由于绯闻甚少,所以性取向也曾遭到怀疑,然而在大家对其性取向猜测之余,却有曝料曝阿信与助理同居了,一时之间,大家对这曝阿信与助理同居的消息是“激动不已”。那么曝阿信与助理同居是真的吗?阿信的女朋友就是他助理吗?

    曝阿信与助理同居
    曝阿信与助理同居

    据报道,1975年出生在台北的阿信,名字叫陈信宏,1997年,阿信与怪兽、玛莎、石头正式成立摇滚乐团五月天,在这乐团中,阿信担任主唱。如今,乐团成员已经陆陆续续结婚生子,而阿信的感情生活依旧让人一头雾水。尤其是出道已久的他,绯闻很少,除了此次曝阿信与助理同居外,最为粉丝熟知的就是早前那个传说中的阿信的“背后的女人”蛋蛋妹了。

    在这次曝阿信与助理同居前,大家都以为阿信还跟绯闻女友蛋蛋妹在一起。据悉,当年阿信跟蛋蛋妹的恋情堪称电视剧剧情般浪漫,说的是阿信在大学时期认识了地下乐团主唱的蛋蛋妹,尽管两人身高相差甚多,但阿信还是对其展开热烈的追求,甚至为蛋蛋妹到店里买卫生棉。现在,又曝阿信与助理同居,可见关于两人的这段恋情传言已经结束。

    而在此次曝阿信与助理同居的消息中,女主是早前被称为是阿信“表妹”的助理,在曝阿信与助理同居中,有台媒拍到阿信的“表妹”助理进了他的家,还彻夜未出。对于此次曝阿信与助理同居,许多网友惊讶之余,又发现两人不一般的关系早就露出过端倪了。

    在2013年,就曾拍到两人一同逛街,并且身份互调,身为老板的阿信反而殷勤的给“表妹”助理提东西。也有媒体表示早前也曾拍到两人同返阿信住处的画面了。而对于此次曝阿信与助理同居一事,阿信经纪人出面否认称“纯属谣传,因为阿信和表妹常去的那间房子是我家,他们是讨论工作内容”。阿信本人则回复“谢谢大家关心”,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让网友们浮想联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