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海泉老婆是谁 胡海泉离婚是真的吗?

    近日,羽泉组合成员之一的胡海泉被曝出疑似出轨,有媒体胡海泉被拍到在路边壁咚嫩妹,之后还把女方带回家过夜,爆料人表示胡海泉携酒吧女孩过夜,还称胡海泉疑出轨,不过有网友称胡海泉早已离婚,因此不算出轨,那么胡海泉离婚了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胡海泉有没有离婚以及胡海泉老婆是谁。

    胡海泉老婆是谁
    胡海泉老婆是谁

    胡海泉的婚姻状况一直是娱乐圈未解之谜,不过在2014年时,有媒体曝出胡海泉隐婚6年,一双儿女也遭曝光,当时有媒体称拍到胡海泉与妻女出行的场面。照片中,胡海泉的妻子看起来三十多岁,容貌秀丽,皮肤白皙,身材丰满。妻子怀抱三四岁大的女儿,小女孩身穿花裙子,扎着蝴蝶结,乖巧懂事,眉眼间与胡海泉有几分相像,消息传出后,关于胡海泉老婆是谁也引起了关注。

    关于胡海泉老婆是谁,当时有传闻称女子名为孙艳,是圈外人,2009年,胡海泉在接受重庆媒体采访时,承认和重庆女友相恋了六七年,也已经“回”重庆了很多次,胡海泉说,女友是娱乐圈外的人。他希望能够给她一个简单平凡的生活。他剖白了自己的情感,“我们其实就想过很普通的生活,在街边吃点馄饨,没事就在家窝着。她是一个甘于在我背后默默无闻的女人,更有着重庆女孩那种有什么说什么的直率,爱情真是没道理的,我是跟随我的心走到重庆的。”

    不过在2015年时,网上却有曝出离婚消息,从户籍资料看,胡海泉前妻姓王,是重庆渝中区人,比胡海泉小四岁,1979年出生,并非网上传言的叫孙艳,也不是圈内人。胡海泉有两个子女,儿子出生于2003年,女儿出生于2010年,其中女儿是香港籍,据悉,当时胡海泉是净身出户,但是这些消息胡海泉本人从未回应过,因此关于胡海泉老婆是谁,是否离婚,至今仍是个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