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泼汽油少妻子 只因怀疑其在自己手机装窃听器

    近日,男子怀疑被妻子窃听手机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家住广州市从化区的男子袁某,怀疑妻子安排其妹夫在自己的手机上安装了窃听软件,质问妻子无果,一怒之下两次将汽油泼到妻子身上并点燃纸巾,致妻子被烧成重伤。从化区人民法院审理判决袁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

    现年34岁的袁某和27岁的阿芳于2010年结婚,去年9月2日中午,袁某发现自己的手机里多了一个窃听软件,他怀疑是妻子让其妹夫王某安装的,可质问阿芳却得到否定的回答。两人为此吵了起来,阿芳为躲避争吵,打算回娘家,刚走到客厅,袁某的母亲追上来哀求她不要走。

    见母亲哀求妻子,气愤的袁某拿起客厅一个饮料瓶走到院子里,从摩托车里接了小半瓶汽油,回到客厅威胁阿芳:“你若不说是谁安装了窃听软件,我就把汽油泼在你身上。”阿芳一边说不知道,一边躲着袁某,慌乱中袁某将汽油泼到了阿芳身上。

    随后,阿芳回到二楼卧室将门反锁后换衣服,袁某到院子里又接了小半瓶汽油,冲上二楼踹开房门,再次把汽油泼到阿芳身上,并用打火机点燃一张纸巾,火苗引燃了阿芳身上的汽油。

    男子泼汽油将老婆烧伤
    男子泼汽油将老婆烧伤

    阿芳被烧得大叫,袁某的母亲闻声跑上二楼,拿被子将阿芳身上的火扑灭,随后拨打120求救。在阿芳等120急救时袁某离家,两天后在朋友家被警方抓获。阿芳经诊断全身烧伤面积达50%,经鉴定其伤势为重伤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