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向有夫之妇逼婚遭拒 竟泼汽油烧伤该女子

    微信上开始流传这样一条视频:一男一女坐在马路边上,两人相隔十多米,身上有明显烧伤痕迹。其中,男子浑身都有烧伤的痕迹。腿部、背部最为严重;而女子蓬头垢面,面部有血迹,身上也有多处烧伤。

    逼婚遭拒泼汽油烧人
    逼婚遭拒泼汽油烧人

    这一男一女是什么关系?他们为什么会被火烧身?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来到琼海市嘉积镇了解到,被火烧身的女子符某46岁,是有夫之妇,在嘉积镇上做小本生意;和她一起跑出来的男子朱某并非其丈夫,因威胁符某嫁给他不成,恼羞成怒泼汽油点火。由于伤势过重,朱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而符某重度烧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琼海警方联合消防等部门对此案展开调查。

    出租屋冒烟起火,邻居提水砸门救出两“火人”

    中午12时许,有群众发现琼海嘉积镇环市街一个单间出租屋里突然冒着浓烟,还传出尖叫声,周边邻居纷纷砸门并提水灭火救人。当人们打开房门才发现,屋里有一男一女,他们身上衣服已着火,随即接水帮他们把身上的火浇灭。经过施救,明火很快被扑灭,但两人身上大部分皮肤被烧焦或熏黑。有好心人找来衣物给烧伤女子披上。随后,有人拨打了110报警,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急救车和119消防车先后到达现场。

    “两人被救出出租屋后跑到了街上,身体都被熏黑了,皮肉均不同程度严重烧伤,不少人闻到了他们身上浓郁的汽油味。”据目击者介绍,两名男女身上的火扑灭后,身上被烧得体无完肤,失魂落魄地呆坐在马路边上,一言不发。

    消防车到达现场时,明火已经被群众扑灭,但室内还有少量火星,热心人仍在提水浇灭火苗。警方赶到现场后,迅速将两人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起火房屋是独立的水泥结构,因为邻居帮忙灭火,控制并消除了火灾,没有殃及相邻房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