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采儿否认陈小春出轨 应采儿是这样回应的

    应采儿否认陈小春出轨,近日,娱乐圈纪检委杠把子卓伟的徒弟“狗仔大圣”又放出预告,称2月13日将发布“周一见”,并提示拍到了某位家喻户晓的男星出轨。网友们纷纷对这位男星进行猜测,有不少的网友将怀疑对象指向了香港明星陈小春。不过,应采儿否认陈小春出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应采儿否认陈小春出轨
    应采儿否认陈小春出轨

    应采儿否认陈小春出轨,面对网络流言,陈小春之妻应采儿今日上午发博回应,调侃称:“听说我老公出轨了~10点预告?你相信吗?狗仔辛苦了……”看来对老公信心十足,很确定被拍到的不是陈小春。她的这句幽默回应也被网友夸赞情商高超,既力挺老公秀了恩爱,又言辞委婉不至于得罪狗仔,维护了与媒体的关系,“比起某些明星愤怒回应什么的高明多了。”

    狗仔大圣称,下午四点公布视频实锤。从给网友的回复中可以看出,他应该是拍到了该男星与出轨对象的亲密肢体接触。到底会不会像上次林丹捏屁股那般大尺度辣眼睛呢?网友们被吊足了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