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一茜田亮全家福 一家七口都是高颜值

    叶一茜和田亮这对夫妻的幸福恩爱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两人不仅是金童玉女般的结合,有儿有女真的就是幸福的家庭了,看叶一茜田亮全家福,照片中更是显得温馨。

    叶一茜田亮全家福
    叶一茜田亮全家福

    在元宵节的时候,各路明星纷纷晒照送祝福,随之叶一茜田亮全家福也晒出来了,家庭当中,一家人能齐聚一堂拍张全家福是最幸福的事情了,从照片中看,坐在中间的三位是叶一茜和田亮的父母,叶一茜挽着田亮的手站在后面,一儿一女则很可爱的坐在最前面,两个孩子的容貌相比田亮真的是完美的复制粘贴啊,这一家真是幸福恩爱的代表了。

    田亮作为老司机,前后都带着两个萌娃上了《爸爸去哪儿》,随着人气的高涨,森碟和小亮仔更是深受大家喜爱,叶一茜田亮全家福顿时上了热搜,说明网友们对于这高颜值的一家也很是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