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嘉伦整容了?未出道旧照流出网友直呼认不出

    随着《大唐荣耀》的热播,不仅让景甜翻身而且还让男主任嘉伦一夜爆红圈粉无数,更是有不少不少迷妹自称“广平王妃”可见大受欢迎,不过有关任嘉伦未出道旧照流出,以致任嘉伦被网友质疑整容了,那么任嘉伦整容了吗?

    不得不说网友之所以质疑任嘉伦整容,可能是因为他从韩国回来发展的。2011年任嘉伦参加《中韩造星计划选拔赛》,随后远赴韩国加入中韩组合并担任队长、领舞和Rapper,不过最终还是退出了。

    任嘉伦整容
    任嘉伦整容

    2014年从韩国学习回来的任嘉伦转型做演员,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先是被选为古装断案剧《通天狄仁杰》的男主角,随后2016年出演《青云志》,接着《大唐荣耀》爆红。

    网上流传任嘉伦未出道前的照片与现在相比,似乎并没有现在这么帅气,特别是又去过韩国深造,于是质疑其整容。不得不说韩国艺人很多都是整容了,但这不代表任嘉伦整容了啊!而任嘉伦现在比以前帅其实是因为换了个发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