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卿赴美生子是真的吗 董卿的老公和孩子照片曝光

    作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董卿一直以来都备受外界的关注,早前网上盛传着董卿赴美生子的消息,据悉,早在2015年央视花旦董卿因缺席央视节目的录制而引发出走传闻,她本人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只是停薪留职赴美深造,不过有传闻称董卿是去美国待产,那么董卿赴美生子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真相。

    董卿敬一丹
    董卿敬一丹

    作为央视当家花旦,如今已有43岁的董卿却似乎并未成家,不过在娱乐圈中却流传着她早已与上海豪门密春雷秘密结婚,网上甚至还流传着董卿赴美生子的传闻,据了解,2014年4月时,董卿宣布暂别主持界,赴美游学,为期一年。对此,有媒体猜测她停工并非因为留学,而是与多次传出绯闻的富商密春雷已隐婚,赴美产子,因此有人提出疑问董卿赴美生子是真的吗。

    关于董卿赴美生子是真的吗,作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的董卿一直被传早已结婚生子,2014年,她宣布暂别主持界赴美留学却被知情人爆料其实是去美国生孩子,2016年4月,董卿抱着儿子逛超市时被曝光,但对此,董卿一直保持沉默,既没承认也没否认,不过后来被记者问及时,董卿首次默认了自己已经当妈妈的事。

    至于董卿赴美生子一事是真是假,不得而知,据悉,董卿的老公叫密春雷,是上海一家民营大企业的董事长,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前妻是幼师,两人育有一儿一女,后来离婚。2009年密春雷与董卿约会被曝光,两人的恋情从2009年就开始,随后两人低调行事,连结婚生子也捂得密不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