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卿曝春晚潜规则 揭秘董卿与赵忠祥的关系

    董卿作为央视的最重要主持人之一,几乎每年春晚都能见到她的身影。但网上流传着董卿曝春晚潜规则的消息,莫非董卿被潜规则了,春晚也有见不得人的潜规则这个问题渐渐被大家所提起。

    几个月前,有网友曾公开爆料称:赵忠祥表面上风度翩翩,但背地里十分好色,董卿刚到央视的时候,清纯娇嫩、又十分懂事热情,一下就吸引了赵忠祥。现年73岁高龄的赵忠祥,因年龄原因正式下岗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会长一职,不过其风流韵事倒因此甚嚣尘上,赵忠祥居然被曝有性丑闻?这么大年纪还爱玩SM激战?这信息量实在让人烧脑不已。

    赵忠祥曝光性丑闻离开央视之后,董卿也相继离开,有传董卿离央视疑因赵忠祥丑闻,外界传赵忠祥曾对董卿做出不雅举动,还曾有网上曝光了2人电话录音,内容不堪入目。

    董卿曝春晚潜规则
    董卿曝春晚潜规则

    董卿作为央视一姐,其感情经历一直堪称传奇。于是网上关于“董卿离开央视”的热议迅速占领话题榜,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央视名嘴李咏调离央视的前奏就是主持了一档灿星制作,在央视播出的《舞出我人生》,据传李咏当时经由哈文推荐与灿星合作之后,向台里提出离职申请。

    董卿曝春晚潜规则莫非与赵忠祥有关系,网上只是流传着赵忠祥与董卿的绯闻,真假难辨。董卿离开央视是否是因为赵忠祥,这就不得而知了。董卿曝春晚潜规则也没有什么实际的证据说明她说的是真的。

    董卿曝春晚潜规则可能是假的吧。因为春晚作为全国的唯一一档春节联欢晚会,如果真的出现董卿曝春晚潜规则这种事情,那观众肯定是不买春晚的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