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贷款是不是高利贷 从利息来判断

    如今,很多人通过贷款筹集资金,只管是否能借到钱,也不注意申请借款的是否高利贷,导致金额越欠越多,那么怎么查贷款是不是高利贷,一起来看解答。带大家提前认识高利贷。

    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

    放高利贷便是贷款利息极高的借款,因此可以从贷款利率来判定是不是放高利贷。如今中央银行是规定全部贷款公司在营销推广时都务必展现年化率,依据最高法对低利率年利率限制要求是36%,也就是年化利率高于36%的也是放高利贷。

    放高利贷就是指索要尤其巨额贷款利息的借款,尽管可以在短期内处理资金不足问题,但贷款利息过高,导致自身负担过重

    一些年利率极高的不法放高利贷,经常会出现贷款人的收益提高不能付款银行贷款利息的状况,假如无法立即还款,会导致家庭矛盾,轻则家破人亡,重则妻离子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