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真相 谭松韵个人资料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真相,早前,由刘昊然和谭松韵主演的《最好的我们》深受观众的喜爱,特别是女主演谭松韵因此而人气旺盛。所谓人红是非多,谭松韵的过往也被网友们一一扒出来,其中就有谭松韵被李小璐骂的消息。那么谭松韵为什么会被李小璐骂呢?谭松韵被李小璐骂真相是什么?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真相,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真是假呢,其实是乌龙,戏里为了剧情需要,李小璐骂过谭松韵,并非现实中的吵架。谭松韵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可人,演绎角色非常有灵性。虽然她是一个典型的90后女孩,但其身上却散发出与其年纪不符的大气与成熟。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原来是在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编辑》中谭松韵饰演的彤彤因为剧情被李小璐饰演的米小米骂,并不是在现实生活中,谭松韵和李小璐现实中是很好的朋友,并没有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