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泡澡遭围观 晒出照片暗藏玄机

    范冰冰泡澡遭围观这是什么样的场面,女神泡澡遭到围观难道在拍戏?或者说范爷也直播了?还在深夜曝出暗藏玄机的照片,让人浮想联翩啊。

    范冰冰泡澡遭围观
    范冰冰泡澡遭围观

    就在昨日,范冰冰在深夜十一点多发出了一组照片,并配文收工之后,看来犯冰冰的工作确实是很忙碌啊,这么晚才收工,但是在仔细看了照片之后,范冰冰泡澡遭围观其实围观的群众不是人,是范冰冰家的猫,自从她养了猫之后就常常在微博晒猫了,几只猫很可爱地围着看范冰冰泡澡,看来猫和主人甚是亲密。网友都想做那只猫了。浴缸旁还放着厚厚的剧本,收工后的范冰冰看起来也没闲着,还是要看剧本的。

    这几张照片看似没毛病,但却被照片中两个表情的马赛克吸引了主意,不得不让人怀疑范冰冰泡澡遭围观的群众还有一个,那就是大家想到的大黑牛啦,因为这马赛克打得有点奇怪,都是遮住了那里,让别人怀疑是不是放了大黑牛的鞋怕暴露了位置呢?

    看来范冰冰泡澡遭围观不仅仅是被围观,而且还藏了一只大黑牛啊。于是网友们便开始了调侃打趣说大黑牛此刻是不是也在浴缸里面,想象力很是丰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