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庚为什么不红了?揭秘韩庚不红了的原因

    韩庚作为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2005年,韩庚加入组合SuperJunior从而正式出道,但是四年后韩庚就向韩国SM公司解约,回国后韩庚的热度依旧不减,频频上综艺节目,不过近年来韩庚的人气大不如从前了,作品也平平反响,那么韩庚为什么不红了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韩庚不红的原因。

    韩庚为什么不红了
    韩庚为什么不红了

    韩庚,1984年出生于黑龙江牡丹江,中国男演员、歌手、舞者、商人。2005年,韩庚加入组合SuperJunior从而正式出道,2008年担任其子组合SJ-M的队长,当韩庚还是SuperJunior中一员时,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红遍大江南北,而现如今的韩庚早就没有了几年前火爆的人气,作品也是反响平平,因此有人就好奇韩庚为什么不红了。

    关于韩庚为什么不红了的原因,韩庚从韩国回来之后,人气确实没原来的那么强,毕竟失去了韩国一个特别大的市场。但是事实上,无论对韩庚的发展,还是知名度,回到国内之后,都是选择了一条正常的路,而不是一夜爆红,而且如今国内的新生代不断的涌现,观众的选择多了,人气下滑很正常,韩庚在中国现在还没有那样爆红,但是他的发展全面,而且涉猎范围广,红不是机遇的问题而是时间问题。

    当韩庚还是SuperJunior组合一员时,在国内受百万人追捧,当时韩庚是组合里面一个主力明星,又中国人,在国内人气自然很高,不过后来出于各种原因,他跟SM公司解约,回到了国内发展,这之后,他的发展就变得有些微妙了,随后更是发生了韩庚罢录门、韩庚偷同学电脑等等各种原因加起来,就不难明白韩庚为什么不红了的原因,而且红这个事也不是一直的,而且现在新生代的这么多,遇到一时不景气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