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半夜被裸男压身 如此恐怖真相却让人吃惊

    贵州一名14岁女子半夜被裸男压身,起初她还以为是做梦梦到“鬼压床”,后来越想越不对劲,真开眼睛才发现是一个40多岁的裸男压在了她的身上。试想一下这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

    像女子半夜被裸男压身这种惊悚的事,这个14岁的少女却是十分冷静,沉着应对。她没有大声喊叫,而是运用她的聪明机智与裸男周旋3个多小时。裸男临走时,还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声称想要和女生交个朋友。小编不禁想给这个姑娘竖个大拇指。

    女子半夜被裸男压身真的只是一个偶然吗?在女子与男子的交谈中,女子发现这不是一个偶然。男子说,他每天都会在榕树下看到女子单独一人放学回家,他觉得这个女孩子胆子挺大,挺特别的,就是想和她“交个朋友”。

    女子半夜被裸男压身
    女子半夜被裸男压身

    真的就如男子所说的那样只是交个朋友吗?当然不是,女孩子说那个裸男当时就想猥亵她,幸好自己反应够快,对男子说,如果想要交朋友就要先了解一下他。然后就不断地问男子问题引开他的注意力,最后成功逃脱了被男子猥亵。

    一般而言,犯罪分子专门会找一些落单的单身女性下手,所以,小孩子上下学即便没有大人接送,也要和同学结伴而行这样就可以降低被犯罪分子盯上的几率。如果真的像这个女子一样遇到了坏人,不要慌张,要冷静下来寻求逃脱的机会,或者是发出求救的信号。其实这起案件能够化险为夷,不只是因为女孩的聪慧,也还因为一种运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