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销人员掀翻警车打警察 被提起公诉

    合肥北城多名传销人员损毁警车、打伤多名警察,引起了广泛关注。

    传销人员打警察
    传销人员打警察

    2017年1月17日,在长丰县人民法院内,九名涉案传销人员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提起公诉,接受法庭审判。公诉机关指控,陈某、李某等九人于2015年来到长丰县北城世纪城参加传销。因不满打传人员开展的集中清理传销活动,他们与打传办工作人员发生摩擦。

    2016年3月14日晚,打传办工作人员对一传销人员劝返,何某借此鼓噪生事,与打传办人员争执并喊叫“晚上要把事情搞大”,随后聚集大批传销人员围观哄闹。陈某等伙同在场的其他传销人员持木棍、石块、铁栅栏等工具打砸瑞徽苑东门保安岗亭,砸毁、掀翻两辆警车,砸毁一辆运兵车,打伤到现场处理警情的多名民警,导致附近交通瘫痪,造成公共场所秩序严重混乱,社会影响十分恶劣。鉴于本案涉案人数较多,社会影响较大,合议庭将对案件进行全面评议后择期宣判。

    相关新闻:男子被骗进传销窝点伺机出逃被发现遭群殴

    日前,一名广西籍男子被网友骗到沧州一传销窝点后伺机逃出,却遭到一伙传销人员的追赶和殴打,慌乱中躲进一家火锅店。沧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民警接到报案后对受害人进行了成功解救。

    2月7日14时许,沧州巡警支队103巡组民警接到指令,称市区某饭店门前有人斗殴。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得知,街上一群男子追打一名男子,被打的男子无处可逃后,慌乱中跑进了饭店内。打人者看到警车驶来四散而逃。民警立即驱车追击,最终将一名穿黑色羽绒服的嫌疑人控制。随后,民警回到案发现场寻找被打男子。

    民警详细询问得知,该男子姓王,广西人,半个月前被一名女性网友以相约见面为由骗入沧州某传销窝点内,一直被他们控制着,几次试图逃跑均被他们发现。这次虽然伺机逃出窝点,但最终还是被他们发现并追赶殴打。王某告诉民警,他最想做的就是赶紧回家。民警对其进行安慰,并买来食物让他充饥。

    目前,民警已将王某及打人的嫌疑人一并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