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为了防止谢娜走丢 竟然做出这样的事

    张杰为了防止谢娜走丢,让谢娜包包绑气球逛街。出门走丢怎么办,杰哥有高招,张杰为了防止谢娜走丢成了网上的热搜,据了解,张杰和谢娜先前前往米兰旅游,一起走在路上逛街时,怕老婆人生地不熟会走丢,就特意买了一个气球,帅气地绑在对方的包包上,以便可以随时确认谢娜的位置。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张杰为了防止谢娜走丢
    张杰为了防止谢娜走丢

    歌手张杰2011年和谢娜结婚,夫妻俩甜蜜恩爱,互相扶持的婚姻走向第6个年头,10日时他们突然登上微博热搜,写着“张杰为了防止谢娜走丢”,点进一看是他们的可爱互动。

    张杰和谢娜先前前往米兰旅游,一起走在路上逛街时,怕老婆人生地不熟会走丢,就特意买了一个气球,帅气地绑在对方的包包上,这样他才可以随时一眼就知道谢娜的位置。

    谢娜似乎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就这样让小小兵飘在自己的身旁,但也托气球的福,她一个转身马上就可以看见张杰在身后,一把就揽起对方的手,紧贴着走进精品百货,十分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