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唐荣耀》景甜毁容 景甜被害毁容面目全非

    《大唐荣耀》景甜毁容,景甜被害毁容面目全非。近日,景甜主演的《大唐荣耀》在各大卫视热播,景甜和任嘉伦饰演的冬珠夫妇也甜化了不少观众,收获cp粉无数。最近,《大唐荣耀》剧情虐心升级,景甜被害遭“毁容”,景甜毁容,令观众措手不及。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大唐荣耀》景甜毁容,在今晚剧情中,误会颇深的冬珠夫妇再次陷入困境,珍珠为寻找姐妹林致被何灵依迷昏,惨遭阿奇娜毒手后面目全非,之后被带出金城郡,而剧照中李俶头发散乱,奋力攀爬寻找,如此深爱珍珠的他最终能否寻回爱妻?看到此情此景网友直呼:《大唐荣耀》求轻虐,现在都虐得不行,以后我真心受不了”

    景甜毁容
    景甜毁容

    剧中,景甜饰演的沈珍珠在被挟持之后,机缘巧合遇见回纥可汗默延啜(于小伟饰),并在同行路上遭遇雪崩时再一次解救默延啜于危难之中。二人同回回纥王宫,竟发现可汗帝位也遭遇了大变故。据悉,拍摄此次雪崩的戏份时横店正直炎夏,剧组人员皆半袖上阵,而景甜却满面伤妆不惧丑,身着厚厚冬装亲自上阵,在山坡上来回奔跑,可见景甜为了拍摄《大唐荣耀》吃了不少苦头。

    《大唐荣耀》景甜毁容,大家是不是对接下来的剧情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