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在中国卖了多少台 中国是最重要的海外市场

    纵观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没有任何一家企业是特斯拉的对手,特斯拉是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最高的车企。马斯克多次表示中国是特斯拉最重要的海外市场,那么特斯拉在中国卖了多少台?下面来了解下。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营收和净利润均创下新高。特斯拉该季度营收达137.57亿美元,净利润达16.18亿美元。特斯拉之所以取得如此漂亮的业绩,很大程度依靠中国市场的支持。

    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第三季度营收64.14亿美元)的第二大特斯拉市场。特斯拉在上海有一个超级工厂,上海超级工厂的年产能从15万辆到30万辆再到45万辆,产能越来越高,特斯拉销量也因此越来越高。

    从市场表现力来看,据统计,三季度交付的24.13万辆汽车中,超7.3万辆在中国市场销售,占比超过30%。不少专家认为,未来中国会超越美国成为特斯拉全球第一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