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力宏有几个孩子 王力宏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据了解,著名歌手王力宏和妻子李靓蕾结婚已有3个年头了,他们夫妻俩的生活也过的十分幸福美满。据媒体报道,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再几个月前再次为王力宏生了一个孩子。那么现在的王力宏有几个孩子呢?王力宏的孩子又叫什么名字呢?

    据了解,王力宏现在有2个女儿,而王力宏的大女儿名叫王嘉莉,出生于2014年7月9日,今年已经有两岁半了。当初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在生下大女儿的时候,王力宏不知道有多开心。在第二天下午,王力宏通过微博宣布了这个消息,“期待已久的小生命,提早来报到了。母女平安。谢谢大家的祝福!”

    王力宏的第二个女儿名叫王嘉娜,出生于2016年10月7日,现在也才不过4个月大而已。据了解,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是在美国生下小女儿的,而王力宏也在当天通过微博证实妻子已经生产,并晒出妻子李靓蕾及小女儿的照片。王力宏在微博发文称:“王嘉娜宝贝,欢迎来到我们可爱的世界。我们再度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迹!母女均安!谢谢所有朋友,媒体朋友和歌迷朋友们的祝福!”

    王力宏有几个孩子
    王力宏有几个孩子

    王力宏有几个孩子?目前王力宏只有两个女儿,不过以后会不会迎来第三胎也不知道,但还是有不少粉丝十分期待的。据了解,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在生下小女儿的时候,王力宏全程陪伴着她,为此王力宏甚至还停下了两个月的通告呢。现在王力宏每次谈到女儿,脸上都是幸福的笑容。他们现在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幸福美满,不知道羡慕了多少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