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胜贤权志龙接吻 崔胜贤权志龙是什么关系

    崔胜贤和权志龙都是韩国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中的一员,而且他们的关系也非常的好。不过最近有人发现了一张崔胜贤权志龙接吻的照片,真的令人十分惊讶。难道崔胜贤和权志龙在一起了?崔胜贤和权志龙接吻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崔胜贤和权志龙的关系真的非同一般吗?

    其实,网上所流传的关于崔胜贤权志龙接吻的照片是被网友恶搞出来的,因为崔胜贤和权志龙非常的要好,而且两人又开得起玩笑,所以他们经常会做出一些让别人看起来十分暧昧的动作。虽然照片是假的,但是崔胜贤和权志龙接吻却是真的。

    崔胜贤权志龙接吻
    崔胜贤权志龙接吻

    原来,Bigbang在几年前翻拍过韩剧《秘密花园》,他们将《秘密花园》的经典片段一一重现,而里面就有男女主角接吻的一幕。在这一幕里,权志龙扮演的女主角G罗琳不小心把奶油弄到了嘴上,结果被崔胜贤扮演的男主角金周TOP亲掉了,所以这就是崔胜贤权志龙接吻的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