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直播间粉丝破千万 市值也不断飙涨

    如果问最近哪个直播间最火爆,那当属新东方无疑,过去几天新东方直播间粉丝上涨几百万,目前累计粉丝已经突破千万。随着新东方带货大受欢迎,其市值也在不断飙涨。

    新东方
    新东方

    2021年“双减”政策落地后,28岁的“新东方”迎来了至暗时刻,几近退休的俞敏洪也不得不搞起了副业——直播带货。幸好,最近新东方爆红,新东方直播间粉丝破千万。

    “东方甄选”的粉丝量从0到100万花了6个月,从100万到200万只用了3天。目前,新东方直播间粉丝破千万,而且这个趋势还在上涨,预计很快超过2000万。

    昨日早盘,港股新东方在线涨超40%,本月11个交易日新东方在线累计涨幅超500%,成交额超25亿,市值重上200亿港元,达230亿港元。有专家分析认为,新东方市值将在一个月内突破500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