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出轨事件 事后王宝强大方谈婚变

    俗话说得好,只要嫁得好那么就能有一辈子的幸福,然而要是娶了个有异心的老婆,不仅会让男人带来一头绿,分分钟还有可能会导致财产尽失。从今年一直被热议的马蓉出轨事件我们就可以验证上面所说的话,那么马蓉王宝强离婚真相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王宝强是一个农民环境出身的明星,一直以朴素又搞笑的形象博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一开始王宝强跟马蓉相识是在一个活动上,据了解,当时的马蓉还是一个大学生,而王宝强也表示他对马蓉是一见钟情,后来两人开始陷入热恋,还成家立室,成为了令人惊羡的一对。

    没有想到多年之后,事情却有了大反转,尤其是近几年就有了众多关于马蓉出轨的消息。最先发布这个消息的正是王宝强本人,他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已经跟马蓉离婚,而且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让他十分受伤。

    马蓉出轨事件
    马蓉出轨事件

    让众多粉丝吃惊的是,马蓉竟然一点也不念这么多年的情谊,将王宝强的个人财产挥霍掉,而多年以来自己又存了一大笔的资产。这次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让王宝强的财产几乎清空,甚至连离婚官司还是向别人借钱打下的。

    可怕的是马蓉却还反咬一口说是王宝强污蔑她并且侵犯了自己的名誉权。然而关于马蓉出轨的证据越来越多,观众的眼光是雪亮的,很快马蓉就受到了观众的集体唾弃。不过她似乎并没有因为“马蓉出轨事件”而萎靡不振,相反在微博等公共平台上与网友们有了一番斗争,甚至连自己的母亲也插手进来,实在让人大跌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