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大海是什么意思 没有什么是67遍大海解决不了的

    几个月前,全民TV的弹幕被刷爆,张杰大海是什么意思迅速抢占微博热搜,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原来,是因一个女主播在全民TV播放张杰演唱的一首变调版的大海引起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又引起了网友哪些反映呢?

    究其原因,原来是全民TV的漠琪夫妻两人的吵架事件,女方因为十分生气,一整晚都在直播间播放张杰的变调版《大海》,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观众和其他主播居然也一直听这首歌曲,人数达到30万人之多!张杰大海是什么意思也也因此登上了微博热搜,并迅速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很多观众调侃,没有什么事情是67遍张杰大海解决不了的,如果真有,那就听68遍好了!观众表示,这首歌真的是越听越好听,张杰那充满魔性的嗓音,配合着这动人的旋律,耳朵仿佛怀孕了有木有!张杰的微博评论也迅速被刷爆,他被网友亲切的称为“海神”。

    张杰大海是什么意思
    张杰大海是什么意思

    张杰大海是什么意思,网友已经不再陌生,网上称这是张杰被“黑”得最厉害的一次,是什么让30万网友听了67遍?是网友的对张杰的喜爱,微博有人戏谑的调侃,“这是大海给的勇气!我想我已经把这辈子的大海都听完了。”

    “几个小时30多万人,一首大海,这个很张杰。”“海神刮来一阵风,海水来得气势汹汹,我们都是海神的人。”“海军出征,寸草不生。”这些网友调侃的话语与幽默的评论,让我们感到了张杰的魅力,张杰大海也因此成为了流行语,不要再说你不知道张杰大海是什么意思,没有什么是67遍张杰大海解决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