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找工作被骗两万 网上诈骗出现新手法

    近日有一女子在网上找工作被骗两万。我们在对于该女子的遭遇感到同情的同时,不得不感慨骗子的诈骗手法更加新颖,涉及的范围也更加广,大家的防骗意识一定要增强。

    在当代社会,科技在不断的发展和进步,我们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好。然而骗子也不断变换着他们的手段,他们的行骗手法已经从个体渐渐演变成一个组织。近日有一女子通过网络找工作被骗两万,在事后她称“对方是一个有组织有预谋的诈骗集团”,在对方消失不见后她才意识到自己是被骗了。

    有报告显示,当一个人越急切想要干成一件事时意识是最不清醒、脑袋最糊涂的时候。所以说很多骗子就是抓住你的这一弱点而对你进行行骗。所以说当我们看到有人因为这些撇脚的理由被骗时,我们会感到很可笑,但并没有考虑到被骗人当时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去思考这些骗子所谓的那些理由,又是为什么会被骗的。

    找工作被骗两万
    找工作被骗两万

    找工作被骗两万,这是一个外人看似好笑却又是实际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我们为该女子的遭遇感到同情,同时也为骗子的不知羞耻而感到愤怒。如果能再来一次,我相信这位女士一定可以谨慎思考不落入骗子的圈套。

    骗子的行为是可耻的,然而我们自身的不理智和异想天开也为骗子提供了切入点。天上不会有掉馅饼的事,每一个人的努力和他的成功是相对的,那些不想努力却又想获得成功的事是永远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