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只因充电宝不见 男子下毒手把儿子打死

    周某今年52岁,是贵港市港南区桥圩镇人。今年1月25日零时许,周某外出游玩回家后,发现自己的手机充电宝不见了。

    充电宝不见打死儿子
    充电宝不见打死儿子

    他看见儿子躺在床上,怀疑充电宝是被其拿走,于是进行询问,但得到的答复是“没拿”。他认为家里只有自己和儿子两人,自己的充电宝不可能被别人拿走。一气之下,周某拿起竹棍抽打阿强的头部和手臂。

    25日上午,周某起床做早餐,发现阿强不在家,当时并没有在意。直到26日下午,一村民发现阿强躺在一间茅草屋里,看上去生死不明,于是赶紧告知周某。周某把儿子抬回了家里。120医护人员赶到后,检查发现阿强已经死亡。

    原来,阿强被打后躲进了茅草屋里,直到次日下午才被发现。事发后,周某向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相关新闻:父亲打死5岁亲生儿子 只因儿子惹继母生气

    父亲打死5岁亲生儿子,只因儿子惹继母生气。孩子是家庭幸福的根源,是家中的开心果,虽然有时候会不听话惹父母生气,但是教育一下就可以改正好,但是有些父母却不这么想,认为孩子必须打才可以教育好,但是有些父母手上没有轻重,活活把孩子给打死了,这样的父母真是太可悲了。

    傍晚,一个五岁小孩被送进了某医院的急诊室内,医生发现孩子满身都是伤痕,身体上没有一处的好的地方,最终因为伤势比较严重而永远的离开了他的父母,医生感觉事情不正常,于是就赶紧报警了,警察来到医院弄清了事情的经过之后,就把孩子的爸爸带到了派出所接受问询。

    小李几年前跟妻子离婚,于是就带着五岁的儿子跟现在的女友小芳生活在了一起,以前的儿子都是跟爷爷奶奶生活的,但是今年就跟了父亲,由于孩子的父亲脾气暴躁,但是对人还是比较好的,也不怎么见打自己的孩子,但是怎么就把自己的亲生儿子给活活打死了呢?